Advertisement

当归Vlog.27 | 节日季 | Merry And Full Of Life | 熏火腿开放三明治 | 牛角包鸡蛋三明治 | 柠檬薄荷气泡水

当归Vlog.27 | 节日季 | Merry And Full Of Life | 熏火腿开放三明治 | 牛角包鸡蛋三明治 | 柠檬薄荷气泡水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e!
Thank You For All Your Sweet Comments!
是你们让我充满动力!是你们让我想要做得更好!
不沉默的你们让我每一次分享都得到无限幸福感!
爱我的小番茄精们,希望能多多转发我的视频!
更希望在你们弹幕和留言的海洋里徜徉!(吐槽也请礼貌温和~)
愿意我和两只毛坨坨常与你同在的话,请关注我的频道吧!
摸摸可爱的你们!
还在看简介的...有一个隐藏的...
( ̄3 ̄)a
从未变过的——爱你们的番茄精!
咱们一起度过的小四十分钟,希望你愉快也喜欢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【视频里的我】
Day2. 外出
条纹衬衫: Maison Margiela
白牛仔裤: Re/Done
小白鞋: Saint Laurent
包: Loewe
耳扣: Vintage Chanel

Day3. 看日落
衬衫: Equipment
半裙: Lee Mathew
鞋: The Row
竹编包: Cult Gaia
戒指:

Day 4. 在家
衬衫: Margaret Howell

Day 5. 买菜
条纹真丝衬衫: Asceno London
牛仔裤: Re/Done
鞋: Mansur Gavriel
Day 5. 在家
条纹Tee: Orcival
牛仔裤: Levi's

Day 6. 外出
V领针织衫: Lee Mathew
阔腿裤: Anna Quan
皮鞋: Crockett & Jones
包: Marni
饰品:
Day 6. 在家
卫衣: Andersson Bel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📷 拍摄剪辑设备
视频剪辑:Final Cut Pro X
VLOG相机:Canon G7x mark ii
咖啡机:La Marzocco GS3

【BGM】
片中: ES_Reckless - The Eastern Plain
片尾-1: ES_I Like It (Tribute Version) - Tommy Ljungberg
片尾-2: ES_Like Pillows And Pavement - Anders Bothén

子时当归,当归vlog,vlog,vlogger,日常,记录,simple life,早餐,朝食,breakfast,早午餐,brunch,Acne studios,re/done,marni,mansur gavriel,cheese,brie,croissant,sandwich,sausage,美食,cooking,coffee,cafe,la marzocco,cafe kitsune,french,ysl,saint laurant,loewe,hanmock,maison margiela,andersson bell,levis,Margaret Howell,chanel,vintage,Cult Gaia,the row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